拒绝异味污染 PURINUS自动包装机

每个人都希望能有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灰尘可以用吸尘器搞定,污渍可以用清洁剂解决。那么弥漫在空气中的异味如何处理呢?

尤其是在有宠物的家庭里,听话的狗狗将排泄物排泄在尿垫上,在进行清理的过程中把带有异味的垃圾扔进垃圾桶,可是又不能及时的清理出家门,这个时候如何将异味能够彻底阻断呢?卫生间的垃圾桶同样也是房间中味道污染最严重的位置,那么这样的异味又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个神奇的机器,来自韩国的PURINUS自动包装机,这款机器不但可以将有异味的垃圾进行密封包装,同时对于细菌也有切断效果。机器使用起来几乎无声,不会造成噪音污染,也不会打扰到正在休息的家人们。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打包膜材质是获得多项专利认证的特殊材质。对于细菌的切断能力是产品开发过程中让品牌创使人非常自豪的部分。另外包装膜的材质是经过各方相关部门检验,不含有任何对于身体有害的物质。韩国的许多高端养老院和疗养院以及医院都会选择这一款PURINUS自动包装机,对于废弃物进行包装处理后丢弃。

随着大众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有部分消费者对于空气净化度要求的提升,未来我们对于废弃物,尤其是异味废弃物和带有细菌的废弃物处理方面会更加用心。

这一款产品呢,作为韩国光州科学技术院明星产品之一,在为未来人类的生活品质提升方面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前不久AIMAT Co.,Ltd的姜炳守代表也参加了韩国电视购物的录制,并推出了韩国电视购物中文版,更多信息请搜索新浪微博光州科学技术院,有更多值得信赖的好产品等着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