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起诉麦当劳:提供包装上有粪便的汉堡

一名新泽西州的妇女对麦当劳(McDonald)提起诉讼,称该连锁店的一个分店为她提供了一个包装纸上沾有粪便的汉堡。据《Vineland日报》报道,米尔维尔 (Millville)居民阿曼达·波尔瓦多(Amanda Bordois)提起诉讼,称她和女儿于1月13日在位于该地北高街(North High Street)的一家麦当劳点了一个汉堡和薯条。

该诉讼声称,当她的女儿把汉堡从袋子里拿出来时,波尔瓦多注意到汉堡的包装纸上和她的右手上都有一种棕色的物质,并有一种可怕的臭味。波尔多瓦的诉讼称,她“感到恶心、厌恶和不舒服,因为她和她的孩子刚刚吃了炸薯条,触摸到了沾满粪便的汉堡包装纸,和他们吃的炸薯条在同一个袋子里”。据该媒体报道,当波尔多瓦向警方报告这一事件时,接受他们报告的警官写道,他“看了看袋子,发现袋子里的汉堡包装纸上似乎有粪便”。然而,麦当劳的经理声称这是不可能的。北高街麦当劳的所有者和经营者,约翰·杜兰特(John Durante)在向该媒体提供的一份声明中说,他的公司已经“采取了适当的措施来调查此事,但无法证实这一说法”。他补充说,“提供安全、高质量的食品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认真对待这一说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