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奸杀肢解案”始末:男子被骗后,在网上包装自己,报复女子将其奸杀

山东莱州监狱里,来了一位女士探监,这位女士伤心欲绝,质问他为何要这样做,问他有没有想过这样做的后果?他这样做让她与他的女儿以后要怎么被人看待?难道以后他们的女儿出门都会被人指点,说这是杀人犯的女儿吗?

犯下的罪孽

监狱里的男子沉默不语,似是在回想着什么,在这个男子名叫滕德全,37岁山东莱州人,而这个探监的女人是滕德全的妻子,两人有一个女儿。两人所说的杀人是在2012年11月5日,滕德全将一位名叫吴小玲的女性奸杀并肢解的案件。


在2012年11月的时候,滕德全家里来了一群警察,来这里询问11月5日的时候,有没有见过一个名叫吴小玲的女人?滕德全说并没有,说这个女人本来是要来的,只不过后来没有来,还发了短信证明。


警方也暂时相信了滕德全的话,但是警方并没有放弃在这里寻找线索,还在询问他与吴小玲是如何认识的,滕德全说自己是在网上与小玲认识的,两人在网上聊了几年时间。后来两人很合得来,便约定线下见面,也就是在2012年11月5日来莱州相见。

相见原因

滕德全称两人见面是因为,小玲曾欠滕德全一笔30万元的巨款,而小玲给滕德全发送短信的内容也与这笔巨款相关,大概意思是不要因为欠钱的事情去打扰她的父母。只是说明,他欠的钱一定会还给滕德全的。


滕德全还拿出了小玲的欠条,警方核实了确实是吴小玲的字迹。但警方并没有在吴小玲的账上发现巨额进款记录。警方心存怀疑继续询问滕德全,因为滕德全嫌疑很大,他之前多次骗网上的女人见面,然后发生关系抢走女性的财物。

吴小玲是谁

警方口中的吴小玲,是一位25岁年轻美貌的女子,小玲父母报案说他们家的女儿失踪了,经过警方的调查,通过同事男友的口述,还有一些查询到的聊天记录等信息,才找到了滕德全这里。

找到线索

警方并没有放弃继续调查滕德全,警方发现滕德全有一辆车,警方经过调查车发现在2012年11月5日下午18点05分,在招远到莱州的关口发现了滕德全的车,坐在副驾驶的赫然就是小玲。


只不过小玲的状态很不对,仿佛是睡着了,看到这个线索,警方很兴奋因为他们找到了突破口。他们并没有打草惊蛇,而申请了搜索令是去搜索了滕德全的家里。在滕德全家里还发现了一个重要线索。


那就是警方在滕德全家的洗衣机上发现了一条手链,这条手链正是吴小玲的手链,警方手里有吴小玲带着这个手链的照片。同时还有人发现,他家一个废弃的炉子里发现手机和安眠药罐,药罐里正是安眠药。

逮捕滕德全

警方所有证据放在滕德全面前,滕德全沉默了,但并没有说任何有关小玲的事情,无奈的警方只能在他家附近进行搜索,但没有任何进展。有人提议让滕德全的妻子过来帮警方问话。

他的妻子很快就来了,但是警方并没有听到他们说什么,他们只知道。滕德全招供了。

凶手伏法

滕德全讲述,2010年的时候,两人就已经认识了,在那时吴小玲向滕德全借了10万元,写下欠款后,小玲就消失了,这样滕德全记恨小玲很久,滕德全说自己是睚眦必报的性格,有仇有怨能当场报的必报,不能报的便记下来。直到2012年滕德全装扮自己是外国人,还是个有人士要包养吴小玲,吴小玲很快便同意了。


两人相约线下见面,见面后,小玲认出了滕德全,然后滕德全先将吴小玲迷晕强奸了,然后逼迫她写下30万元的欠款。

案件总结

在滕德全不注意时小玲将欠条藏了起来,这被滕德全发现后很是愤怒,于是报复心极强的滕德全便将吴小玲杀害了,小玲的尸体被他藏在一处荒地。


小玲的死相很是凄惨,她的头部被钝器多次击打致死,死后还被凶手将四肢分开,分别藏在不同的坑里。滕德全自认为做得很完美,但还是被警方抓获,被捕后,等待滕德全的就是法律的审判。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