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艺股份排队北交所:专注中高端瓦楞纸包装产品 今年上半年净利增长51%

 挖贝网 12月13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宝艺股份(836625)排队上市北交所,目前正处于审查问询阶段,保荐机构为兴业证券。

  据了解,公司于2021年11月开始排队,于12月10日收到审核问询函,进入问询阶段。问询函中,要求公司说明“限售主体披露的合规性”“主要产品的产能过剩风险”“频繁更换财务总监及影响”等问题。

  公司在北交所上市的拟发行方案为,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300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或不超过3795万股(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发行底价为3元/股,按公司2020年基本每股收益0.39元估算,发行底价对应市盈率约为8倍。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环保包装材料生产线技改项目及偿还银行贷款。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宝艺股份主要从事中高档瓦楞纸包装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目前公司服务的A级客户有300余家。据介绍,瓦楞纸包装材料属于可循环利用的环保包装材料,广泛应用于医药、家电、食品、电子等领域。

  研发方面,公司始终重视对产品和工艺技术的研发投入,2018年至2020年研发费用均在1000万元左右,2021年上半年,公司研发费用为752万元。并且,公司建有江苏省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创意设计中心和研发中心,并与江南大学、大连工业大学的包装工程学院建立校企合作。

  在技术研发上,宝艺股份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在产品抗菌性、胶黏剂制备以及生产工艺等技术方面形成了多项自主研发核心技术,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52项授权专利,其中5项发明专利、45项实用新型专利和2项外观设计专利。

  并且,公司研发生产的环保型防水瓦楞纸板、环保型防火瓦楞纸板和环保型抗油瓦楞纸板先后获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证。

  业绩方面,近几年公司业绩稳步增长。2018年至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由2.64亿元增长至3.67亿元,净利润由708万元增至2932万元,今年上半年公司营收2.14亿元,同比增长48.21%,净利润为1533万元,同比增长50.72%。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