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商组团、共话合作,郓城县酒类包装产业推介会在成都召开

 3月19日,在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召开之际,郓城县酒类包装产业推介会在四川成都举行。
政商组团,共话合作,共创郓城酒类包装产业发展新机遇。郓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晖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展会郓城县带来了300余家企业、近万名业务员前来参会,将结合郓城酒类包装产业发展实际,聚焦产业链上下游,分析发展方向,拓宽发展思路,将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理念“引进来”,同时推动更多的郓城品牌和产品“走出去”,让全国糖酒会成为郓城酒类包装行业思想交流、信息沟通、产品体验的重要平台。诚挚邀请国内外客商到郓城游古城、品“水浒”,看生态、寻商机,创大业、展宏图。
四川省酒类流通协会理事长张建平在致辞中表示,山东与四川,一东一西,各自拥有独特的产业优势。山东郓城包装产业以其精湛的工艺、丰富的资源和创新的能力,在国内享有盛誉;而川酒,则以其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卓越的品质,闻名遐迩,两者若能实现联合发展,必将产生强大的协同效应,推动双方产业的共同繁荣,四川省酒类流通协会愿意为郓城县持续擦亮“中国酒类包装之都”赋能。
郓城县包装协会会长张平在致辞中表示,经过近两年率先进行产业转型升级,郓城酒类包装产品在全国主要产区和业界领域内,越来越有知名度、美誉度和话语权。郓城县包装协会将积极组织、参与全国行业展会,推动行业成员参与国外展会,把郓城酒类包装印刷知名品牌推向世界。
推介会现场,部分郓城企业分享了企业改革发展的深切体会,还举行了酒类包装产业供需对接签约仪式。
据悉,山东省郓城县各类市场主体10万多家,其中民营企业3万多家,形成了酒类包装、棉纺织、木制品、机械装备制造、农副食品加工和高端化工6大特色产业。郓城酒类包装产业拥有三个“行业之最”,一是种类最全,产品涵盖酒瓶、高端化妆品瓶、餐具、小茶罐等50多个门类、上千个品种;二是链条最完整,目前在郓城已经形成了以酒瓶为龙头,集设计、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瓶盖、喷涂、烤花、纸箱等酒类包装全产业链条;三是营销范围最广,如今郓城酒类包装产业拥有各类营销人员1万余名,常年活跃在国内外各大展会,郓城产品畅销国内20个省市并出口俄罗斯、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