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别看包装,酒鬼舅舅私下告诉我,这几种良心酒,好喝不上头

经典的洋河大曲以优质大米高粱为酿酒原料,选用天然山泉水,在千年古窖中历经岁月的洗礼,精心发酵而成,浑然天成的上等口感实属珍贵。

 


实惠的,入口醇滑,爽滑,制造的工序非常的繁复。


酒质入口绵,落口甜,香气纯正,这样的西凤酒,产自陕西,好喝醇香

 


汾酒玻璃瓶,3瓶装,绵柔醇正的口感,回味甘甜悠长,好喝不上头的好酒

 


传统的绿瓶包装尽显清亮透明的酒液、散发着清雅的酒香,口味醇厚酒体谐调、余味悠长绵远,颇受消费者的喜爱,是无人不知的经典品牌。

 


这是贵州茅台酒厂喜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习酒——喜万家,非常有名。

 


酒花十分的丰富,饱满,每一颗都像是饱满的珍珠一样,好喝醇香

 


42°枝江珍品窖,原色原香,浓香如一,香气持久,纯粮酿造,这样的酒6瓶装,超级个性

 


口感优雅细腻、酒体醇和、回味悠长、空杯留香。饮后不口干,不烧心,不愧为珍藏好酒。

 


这个是茅韵酒,8月份茅台新出的酒,和传统酱香酒不一样,独具特色!

 

绵甜爽净、柔和协调、尾净香长,风格典型,这样的杜康酒,值得品味。

 


酒味清雅而不淡薄,浓郁而不酽腻,甘润挺爽,高档大气上档次,送人也体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