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母亲将7岁女孩包装成网红,每周买衣服和化妆品得花1万

对于一个母亲而言,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比别人家的孩子更加出色。一位称职的母亲懂得如何去鼓励孩子,让他更加平衡、健康地成长。而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母亲,为了让女儿成为网红,也是投入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

珍娜·兰德有一个七岁的女儿蕾拉·汤普森,每月都会花1万元给她买衣服和化妆品,为她实现当网络名人的梦想。

詹娜说女儿在一岁时就知道要如何搭配衣服,在她两岁的时候就开始用睫毛膏。

詹娜透露,女儿和自己一样,有一种想出名的心态,所以一直都很成熟。

女儿的生日愿望一直没变,每次许愿都是想“成为著名的明星”。

瑞拉经常参加选美和舞蹈比赛,她喜欢去美容店做美容、化妆而不是玩具。

瑞拉在外出前必须要做一个发型和化妆,她甚至还拥有自己的推特账号。她觉得自己未来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模特或者是演员。母亲已经给她买了十多个包包,很多人觉得7岁的孩子这样太早熟了,但是母亲认为,只有这样才不会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