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欧洲部:以后PC版实体包装统一使用环保材料

世嘉欧洲部今日宣布,其未来发行的所有PC游戏实体版都将全部使用可回收材质进行包装。世嘉欧洲部最早使用可回收材质是在《足球经理2020》的PC实体版包装上,这个决定被证明是成功的。

下一款使用可回收材质包装的游戏就是《罗马2:全面战争-兵临城下版》。

《罗马2:全面战争-兵临城下版》将于2月6日发售,内含《罗马2:全面战争》本体,外加“兵临城下的汉尼拔”、“奥古斯都帝王”和“帝国分裂”三款DLC。

 

世嘉欧洲部表示:

“包装采用100%可回收硬纸板制作,外加100%可回收材质说明书。印刷采用了植物墨水,除光盘外全部采用由专家鉴定认证的环保材料。包装还使用100%可回收的低密度聚乙烯覆盖。虽然这会导致成品上涨,不过可以从运费中抵扣,因为更轻便的包装意味着低廉的运费,使用可回收材质之后还可降低销毁成本。”

“发起这次行动是由于世嘉欧洲部决定主动遵守承诺,降低塑料污染,为践行环保策略作出的贡献。”世嘉欧洲部总裁兼COO Gary Dale表示。

Dale还表示,世嘉判断在《足球经理2020》上使用全环保材料之后减少了越20吨塑料包装的使用。

不过在欧洲以外的地区,发行商暂无采取类似行动的计划。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