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盈森拟在江苏涟水投资建设精品包装智能制造项目

近日,美盈森发布公告称,公司、江苏涟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涟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签订《投资协议书》。美盈森拟在涟水县投资建设涟水精品包装智能制造项目(以下简称“涟水精品包装项目”),项目建成并完全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不低于5亿元,纳税总额不低于3000万元。

  据公告,美盈森涟水精品包装智能制造计划总投资3亿元,拟引进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设备,从事精品包装印刷产品、标签及RFID智能标签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支持项目建设发展,江苏涟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同意推动涟水县人民政府下属淮安新港建设有限公司参股投资,参股比例为20%。

  美盈森表示,涟水及周边区域白酒包装、食品包装需求较为旺盛,公司于涟水县内投资建设涟水精品包装项目,是公司加快推动实施白酒、食品饮料产业包装市场战略的重要一步,有利于公司客户发展规划战略目标的实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