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计划于2025年采用无塑料包装 不用去掉充电器了?

此前,苹果决定在iPhone 12包装盒中不附带充电器的决定无疑引起了一些争议,但也引发了有关环保科技的讨论。由于苹果一贯引领潮流的形象,目前有猜测称,三星等其他制造商也会效仿苹果的做法。不过谷歌似乎绕开了这个问题,自己想出了一个方案。

据外媒SlashGear消息,谷歌宣布将在2025年前完全淘汰其产品中的塑料,至少其包装将不再用塑料来制作。几乎所有人都同意,塑料对环境不利,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尽管我们本人可以尽自己的力量来减少塑料的使用,但是除了倡导之外,我们无法促使许多公司也这样做。


环保材料

谷歌表示,希望在五年内实现100%无塑料包装和100%可回收包装。许多智能手机(包括谷歌在内)已经在用纸质材料来包装了。但是,仍然有很多塑料,包括紧密包裹在手机周围的保护套。

除了包装外,谷歌还计划使用50%的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来用于产品本身。今年的Pixel手机和Nest产品已经采用可回收材料进行设计,例如Pixel 5的100%可回收铝后壳和Nest Audio的70%可回收塑料外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