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贾家庄村包装产业园奠基开工

8月28日,汾阳市贾家庄村包装产业园奠基开工。园区建成后入驻企业将依托杏花村清香型酒业产区,创造“品牌策划、创意设计、技术研发、产品交付”四位一体综合型创意包装服务,实现强强联合,融合发展,努力打造一个高标准、现代化、可持续的包装产业园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吕梁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忠,我市市长李正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小勤、市政协主席王云照及市四大班子在汾领导、汾酒集团、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汾阳市贾家庄村包装产业园由汾阳市贾家庄腾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26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投资总额约7000万元。园区建成后将有山西贾家庄柏星龙创意包装有限公司、山西贾家庄印得高印刷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入驻。山西贾家庄柏星龙创意包装有限公司,第一期投资项目包括行政办公、创意包装作品展厅、精品包装智能生产线、成品周转仓库等,项目运营后,日产精品包装盒2万套,年产600万套,年产值实现约1.5亿元,带动就业150人,实现利税约2000万元;山西贾家庄印得高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属产品外包装行业。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年生产各类标签印制品约10亿枚,实现年产值5000万元,带动就业40余人,实现利税约800万元。

市长李正奎在讲话中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重大产业建设项目不仅契合高质量发展导向,更具有很强的引领性、示范性、带动性。贾家庄村包装产业园项目的奠基,对我市全力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项目建设工作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李正奎希望,贾家庄镇、村两级作为项目承载单位,要参照“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的服务模式和服务标准,对项目的建设给予最密切的关注和最大力度的支持;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要本着对产业园区和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工程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强化监管、严把关口,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市直各有关部门要着力推进“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建设,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来汾阳投资兴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聚焦重点抓项目谋划,充分发挥我市的空间、产业和区位优势,抓住机遇,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有效提升产业项目资源储备,推动汾阳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