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客户体验中心成立15周年,希悦尔未来将开发更多个性化包装解决方案

3月7日,希悦尔公司为其全新改造的亚太客户体验中心举行15周年庆典。 希悦尔亚太客户体验中心位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参观者在这里体验卓越和创新的包装解决方案,并就消费和行业的新趋势进行交流。

该体验中心包括展示先进零售包装解决方案的展台,演示餐饮服务行业创新包装的中央厨房,集成了自动化包装解决方案的创新大厅,用于培训和会议的学习区,以及一个具有直播功能的演播室。体验中心还拥有一个经亚马逊包装支持和供应商网络(APASS)和国际安全运输协会 (ISTA)认证的实验室,用于测试、设计和提供符合亚马逊和ISTA包装认证标准的包装解决方案。

希悦尔亚太客户体验中心和希悦尔在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制造工厂,均于2008年成立于上海青浦。希悦尔利用其在包装技术、先进制造、自动化、包装材料和数字科技等方面的专长,为生鲜食品、电子商务、物流、工业产品、医疗和制药等行业提供包装解决方案,助力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青浦工厂已成为希悦尔在亚太和中国的制造中心,也是希悦尔全球供应链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悦尔在中国拥有1000多名员工,包括工程、研发、财务、商务和营销等领域的高素质和高技能人才。

未来,希悦尔将继续把全球创新包装解决方案带给亚太地区客户,同时为客户开发个性化包装解决方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