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茶欧标抹茶新包装升级上市,开启新篇章!

结合欧盟食品安全标准与日本顶级抹茶制造工艺,运用现代化全自动生产线实现精品抹茶智能量产,以科学的方法严格控制产品质量,源自世界抹茶超级工厂的贵茶欧标抹茶,更换新装正式面市!
抹茶起源于中国,在日本完成工艺的精进。抹茶在千禧年后重返中国市场,出人意料地引来市场的阶段性爆发。2014~2017年,一线城市开出近500家专门店,进行着抹茶在国内市场的初实验。
随后,饮品烘焙产业风口到来,抹茶作为一种食品添加,被广泛应用在餐饮渠道。促进抹茶这一小众品类向多元化延伸,
朝扁平化方向发展,挖掘更大的市场空间。
而这背后,也在敦促上游抹茶供应端发挥资源优势,在种植和生产环节不断提升,改良风味,加大对研发应用的关注,改进工艺。

三大标准打造欧标抹茶
虽然中国也生产抹茶,此前主要为日本企业代工,目前中国市场上生产流通的多是绿茶粉,工序简单,价值也较低。但随着消费升级,大家开始把目光瞄向高品质抹茶,这种对抹茶的需求将倒逼供给。如今,中国的抹茶产业在经历了一场野蛮式的爆发后,已开始迎来抹茶产业链的整合升级。
贵茶集团通过标准化管理,实现抹茶品质如一。从源头进行把控,斥资引入日本先进抹茶生产线,严格以三大标准打造欧标抹茶。
安全:抹茶极细粉末便于人体吸收,农残、重金属残留的安全性至关重要,贵茶集团坚持以出口欧盟的标准管控欧标抹茶生产,坚持欧标抹茶只做干净茶。
高质:贵茶欧标抹茶源自世界抹茶超级工厂,运用现代化全自动生产线实现精品抹茶智能量产,以科学的方法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保证产品高质稳定。
卫生:严格控制微生物指标,国际一流的灭菌技术,确保卫生,只做可以直接吃的抹茶。

贴心设计,新装升级
随着抹茶应用渠道的拓宽,催生出更加细分的抹茶原料市场,市面上抹茶产品品质不一,良莠不齐。集合市场的应用需求与贵茶集团自身的优势,我们将产品细分为茶道用、餐饮用和食品加工用,将产品进行升级,设计功能性新装,然后推出了这一系列的相应产品。
精装圆罐:
圆罐装抹茶粉,优选包装材质,哑膜精装,送礼体面,自品赏心。内涵铁罐
真空包装保存抹茶粉,外显品质,内里锁鲜。同时,为取用方便,特采用旋盖设计,方便取用,实时锁鲜。

精选早春较细嫩的茶树鲜叶,结合日本传统抹茶制造工艺与现代化全自动生产线,生产出色泽鲜绿,香气馥郁沁心,入口细腻鲜爽、鲜甜纯正的高端抹茶粉。适用于
于高端茶饮、茶道展示。

采摘早春细嫩茶树鲜叶,结合日本传统抹茶制造工艺与现代化全自动生产线,生产出色泽翠绿,香气浓郁,汤色浓绿,鲜甜口感与茶味极致平衡的特色抹茶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