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抽检46批次实木复合地板 3批次标志或包装标签不合格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2019年12月31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2019年上海市实木复合地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抽查的46批次实木复合地板产品中,有3批次产品不合格。

  不合格产品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面板木材名称、标志或包装标签。其中,面板木材名称与实物不符,影响消费者选购。产品的标志或包装标签是体现产品的重要信息,标识缺少或混乱,不仅误导消费者,而且可能造成使用不当而存在安全隐患。

图/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截图
图/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截图
不合格产品涉及1批次商标为书香名门的橡木手刨,其规格型号为XS313/910×127×15,生产批号为/3138280818987828,生产企业为湖州诺威兰木业有限公司,主要不合格项目为标志或包装标签。另外,还有1批次橡木多层板和1批次实木复合地板(柚木)不合格,不合格项目都涉及标志或包装标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