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上艺“互联网+环保” 让世界因我们而不同

去年,某宝的蚂蚁森林宣布用户数达5亿,在地球上种下了1亿棵真树。这些树不仅给荒漠带来了绿色,还带来了经济效益。这1亿棵树背后,是荒漠种植专家、植树工人等无数人的努力,他们每天穿梭在沙漠间,将沙漠逐步点亮成绿色。在一个互联网无所不“加”的时代里,蚂蚁森林一端连接着虚拟世界,一端连接着现实世界,老百姓的低碳生活会转化为能量,当能量积累到一定程度,就可以申请种植沙棘、梭梭树、樟子松、胡杨等树木,这些树木并不是虚幻的,而是会在阿拉善、通辽等荒漠化地区被人亲手种植。

图片1.png

  在环保得到越来越多价值认同的今天,“互联网+环保”吸引了许多人。伴随着市场化和商品化进程,我们已经进入了消费社会。消费作为一种将老百姓的需要、认同、情感、审美、格调与品位结合起来的经济活动,是对消费者生活方式和消费文化的外在呈现。杭州汇上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跟上了这互联网无所不“加”的脚步,成功加入了“互联网+环保”行列助力环保事业,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汇上艺的App上植树,通过努力植树可以兑换各种水果。这种模式影响了人们的价值观念和生活方式,当懂得低碳生活的人越来越多时,环境才会越来越好。

图片2.png

  环保本质上是一个公共问题,汇上艺的“互联网+环保”的项目实现了政府、市场和社会多方良性互动。此举不仅能够让参与者通过环保项目,在线上种树增加了经济收入,也能够让他们的家园更加美好,还能够让他们得到成就感和满足感,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3.png

  “互联网+环保”让许多人都有机会参与到生态改变的过程之中,加入汇上艺的“互联网+环保”项目中,不仅可以享受种树的成果,也享受参与过程中给自己带来经济上的收入。更进一步说,“互联网+环保”不仅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也让每一个参与者从中受益,遇见更好的自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