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股份:公司成功开发出可多次使用的快递袋等循环使用包装产品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要推动快递包装绿色转型,从公开消息得知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电商包装印刷企业,客户囊括了中国邮政,顺丰,京东,韵达等国内龙头快递企业,请问公司有何举措抓住这一政策上的历史机遇?

天元股份(003003.SZ)3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现有可降解快递包装袋、多次使用多联防损气泡袋等多种绿色产品,针对包装废弃物,公司专门建立了相应的包装废弃物的回收体系,目前公司通过优化产品设计,成功开发出可多次使用的快递袋等循环使用包装产品,提高了包装产品的重复利用率,有效降低包装废弃物数量;在可降解方面,开发出能实现规模化生产和供应的全降解快递包装袋等多种可降解产品。本次募投项目之一为快递电商物流绿色包装耗材制造基地项目。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以科技为动力,以创新求突破”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绿色环保的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以及销售,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继续为市场提供绿色环保包装产品,感谢您对天元股份的关注与支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