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不包装就很真实,刘涛身材五五分,肤色暗黄俨然一个老阿姨

刘涛,虽然说转型的确实是挺成功的,就整个人的话也变得更加的自信的,跟以前比起来,现在真是越来越漂亮了呀。可是呢,很多人现在都离不开包装,就像明星一样,他们一旦离开包装就比较的真实。虽然刘涛在台上看起来可能是那种特别有气场的,但是一旦不包装了,就会显得没有那么好看,关键是那个身材真的是五五分的。肤色很暗黄。

  


她不包装就很真实,这样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高挑,完全就是五五分的样子。尤其是当她穿这样一件西装的时候,更是显得整个人看起来没有那么的高啊。

  


果真明星一旦离开了包装的话,整个人都会显得特别的朴素,就像刘涛现在这个样子特别的矮小呢。肤色特别的暗黄,俨然就是一个老阿姨的模样了呀。

  


她穿着这样的一件西装外套的话搭配一条牛仔的裤子,看起来腿显得好短小啊,哪里有什么很高的样子,而且肤色也是那种很暗黄的,一点都不好看。

  


其实这条抹胸裙不是那么的适合刘涛,因为会显得她的手臂看起来特别的粗,尤其是这个角度更是显得手特别的臃肿,感觉肥肉特别的多呢。

  


刘涛,一旦离开了包装的话,整个人都会显得特别的普通,而且也没那么的有气质的呀,因为包装会使得她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瘦一些,而且会显得更加的有气场。

  


可是,没有包装的刘涛就像是一个普通人一样了,甚至有的时候看起来还显得特别的不漂亮呢。就像她穿上这样一件蓝色的大衣,虽然颜色好看,可是侧脸看起来也太胖了。

  


白色的衬衫配上一条黑色的半身裙还是非常的简单的,因为颜色搭配起来还算是比较的好看的呀。不过呢,肤色稍微显得有点暗沉了一些啊。

  


还是化了个妆会好看很多,就算是这种荧光色的衣服也能够完美的撑起来。不然那个脸就会显得特别的黑,这样看起来倒显得脸挺小巧的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