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丛台区区长刘丹主持召开专项债券申报和项目谋划包装调度会

10月9日下午,邯郸市丛台区区长刘丹主持召开专项债券申报和项目谋划包装调度会。丛台区政府副区长杜运平,区相关部门、产业新城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证券公司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原创)邯郸市丛台区区长刘丹主持召开专项债券申报和项目谋划包装调度会_fororder_1

邯郸市丛台区区长刘丹

  刘丹指出,专项债券项目是稳投资、扩内需、增动能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专项债券申报和项目谋划包装的重要意义,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抓好责任落实。

  刘丹强调,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超前意识,站位全局、目光长远,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要开拓思路,精心策划、细致包装,提高债券申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实施一批强基础、利长远、惠民生、增后劲的重大项目;要打通路径,进一步研究吃透政策,梳理流程,明确时间节点倒逼推进;要精准招商,立足丛台区实际,谋划引进一批有利于产业结构调整、促进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条的大项目、好项目;要认真准备,完善相关资料和要件,做好沟通对接,做到“以项目等资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