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 丰"而来,"尚"有可期!丰尚公司亮相上海包装展

11月25-27日,第26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ProPak China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丰尚公司应邀出席展会。

 

本届展会展品涵盖包装机械、食品加工、液体灌装、称重及计量设备等,为食品、饮料、乳品、日化、快消品、制药、健康等行业提供丰富选择和一站式加工及后道包装码垛解决方案。经历一年非同寻常的阔别之后,大家再次相聚一堂,与来自各地的合作伙伴、老朋友再次聚首,共叙这特殊一年。展会现场,产品智能化依旧是大家热议的话题。

 


据悉,丰尚食品机械及智能包装机械公司联袂参展,构筑从"田园到餐桌"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技术工程师们为莅临的嘉宾,讲解了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工程的核心环节。专业的理论知识、精湛的实践经验,为前来的嘉宾答疑解惑,同时也必将为后续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石。

 

 

随着人工成本越来越高,包装码垛行业采用机器代替人工已成为必然,丰尚近年持续在饲料、粮油、面粉、玉米深加工、精细化工等行业拓展全自动包装码垛业务。丰尚根据物料特性,定制不同的包装码垛系统解决方案,相继为中粮集团、嘉吉集团、益海集团、南顺面粉、今麦郎、江苏三零面粉、维维集团 、长春大成生化、穗扬淀粉等知名企业提供了包装码垛系统成套工程。

持续3天的展会虽已闭幕,但丰尚将始终以创新为驱动力,持续在粮油、食品、饲料等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的科技创新道路上阔步前行,引领行业新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