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包装”有多强?华晨宇和丁禹兮还好,看Lisa:差点认不出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经纪公司都是需要“包装”自家艺人的,毕竟现在都是看脸的,颜值高才会有粉丝,才能够给公司创造收益,但大家知道“公司包装”有多强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见识一下吧!

  

  首先就是华晨宇[娱乐影响力人物榜?第19名]了,都知道他家里是很有钱的,但不知道他在出道前的时候竟然如此的“非主流”,这黄色的头发也是很土了,但经过“公司包装”出道后的样子真是太帅了,穿衣风格都时尚了很多,很是将可爱!

  

  张予曦在之前的时候只是一位普通的网红,出道前的样子也是很普通了,而且还有点像大妈,但是出道后的样子瞬间就变甜美了,这差距也是相当的大了,这都要归功于“公司包装”,太有眼光了!

  

  丁禹兮在出道前的时候一直都是走文艺风的,这长发看起来颇有80年代的感觉,一点都不时尚,但是经过“公司包装”成功出道后立马就帅了很多,这就是差距,果然是人靠衣装,换个风格就像是换了张脸,太帅了!

  

  最后一位就是Lisa了,出道前的短发很是普通,五官搭配都不协调,但是经过“包装”后也是很美了,出道后更是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进了整容院!“公司包装”有多强?华晨宇和丁禹兮还好,看到Lisa:怕是进了整容院!你们怎么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