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次方酒包装设计,瓶盖虽小,也能四两拨千斤

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产品包装也在不遗余力的升级改良,力图更加出众与吸睛。新次方酒包装从一个瓶盖开始,开启酒包装的设计革新。酒包装之瓶盖,犹如龙之睛,瓶盖虽小,但对于整瓶酒档次与质感的提升起到了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酒瓶盖升级,从1.0到2.0时代的蜕变。

  

  
瓶盖升级,让你的产品更出众,三大亮点,脱颖而出。
1、设计更整体
酒作为酒桌上的主角,酒瓶与盖子彰显酒的档次与品质。不同于以往的包装,只在瓶身设计上下功夫,升级款的瓶盖更具设计感,与瓶身设计相呼应,细节之中见高端。

  

  
2、80克重量,尽显高档
开启一瓶酒从盖子开始。升级款的瓶盖近80克重量,体验绝佳手感。细滑的工艺、沉甸甸的分量,拿在手中彰显高端酱酒的品质。好酒搭配好包装,酒桌之上更有面子。

  

  
3、可定制可贴标,彰显品牌感
升级款的瓶盖最大特色在于可定制贴标。不管是做小批量勾调、私人订制酒、企业联名款以及玩转节日概念,小小的定制顶标设计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包装更有设计感与故事延续性。

  

  
好的产品具备“秀外慧中”的属性,不仅需要优质的“内在”品质,更加具备吸睛的“外在”颜值。好产品加持好包装,精彩更出众。新次方在酒包装之中从最具细节感的瓶盖入手,设计升级、工艺升级,质感升级。让包装更出彩,尽在新次方酒包装设计官网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