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我司参加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

2021年10月14-15日,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召开。福莱新材也应邀出席大会,与来自政府、行业协会、海内外500强终端企业、知名学者、著名设计师、创新包装企业一同探讨可持续包装的现状与发展未来。


IPIF 2021国际包装创新大会

IPIF 2021国际包装创新大会以“汇聚全产业链力量促进包装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结合行业上下游需求,全方位解读可持续包装的现状与发展未来。通过可持续发展相关政策法规解读及预测,国内外成功案例经验分享,包装新材料、新技术等维度,串联材料端、成品端、用户端、回收端等全产业力量,共同推动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了解海内外整体行业,选择适合自身的减塑、代塑、可回收、可再利用的绿色环保方案。


福莱新材2021.10.14

我司外贸销售总监张炜应邀参与IPIF Talk浸入式包装新品发布会,做“福莱,水性预涂食品包装材料的新鲁班”的主题推介,向现场的各位参会人员介绍了我司水性预涂食品包装材料。


主打产品

01 无塑涂层纸杯纸


无塑涂层纸杯采用水性涂层,不仅达到防水、防油、热封等功能效果以外,同时可取代传统PE淋膜纸杯纸,以达到可回浆可再利用的持续发展方案。适用于热饮、冷饮、冰淇淋、餐饮盒、面碗等产品。

02 无塑纸袋纸


无塑纸袋纸采用水性涂层,达到防水、防油、热封效果,食品直接可接触,同时提供了可回浆可再利用的持续发展作用。

关于我们


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坐落于美丽的嘉善县,是一家主要从事包装材料、广告喷墨打印材料、标签标识印刷材料、电子级功能材料、新型薄膜材料研发生产为一体的新材料供应商(股票代码:605488)。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目前拥有华东生产基地四个生产厂区,占地113亩,近50余条高精涂布生产线,年产量9亿平方米,另华东生产基地年产量5.2亿平方米、占地46亩的新厂区正在建设中。在建华北生产基地坐落于山东烟台市,占地235亩,主要从事新型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秉承以市场为牵引、以人才创新为驱动、以技术创新为支点,业务不断向全球拓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