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项目建设巡礼|湖南和兴资源利用:年处理包装边角料2万吨 实现产值7000万元

湖南和兴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位于永兴经济开发区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厂房面积4000平方米,新投产的年处理2万吨铝塑复合边角料项目,可实现产值7000万元。
年处理2万吨铝塑复合边角料项目是湖南和兴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的主导项目,主要通过食品包装袋边角料低温裂解分离生产铝塑粉、裂解油。
湖南和兴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何福员
我们4个月就完成了企业所有的手续以及入园手续和设备的调试现在已进入了试生产阶段目前我们上了四条生产线
2021年7月,公司投入2000万元引入4条生产线,可年处理食品包装袋边角料2万吨,实现产值7000万元,缴纳税收200万元。到2021年底,企业实现产值1500万元,缴纳税金70万元,营业利润100万元。
湖南和兴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何福员
预计2022年全年我们可以突破一个亿的产能目前我们企业生产出的通过食品包装边角料的回收利用生产出来的铝块铝粉再销售到上游铝锭厂再回收利用 

相关产品

评论